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

二十一岁金锁匙Party那么重要吗?

生日快到了,也就是我快踏进人人所说的,金锁匙二十一岁
依普遍的习俗,大多数会进行大型Birthday Party...
依我的亲朋戚友,也不例外~

说实在,我并不喜欢这样
因为基本上是给我妈妈爸爸和亲戚们的交流会。。。
很闲的啊~如果这生日那么重大,为何要这样的场面呢?
还要准备食物,应酬他们~
如果请了朋友来,谈不上两句就忙别的事了。。。

要做这些习俗的事,就留给以后忙婚事的时候吧~XD
那时候,肯定少不了这种请吃会~
再忙也值得呢~

还有呢~
还没生日之前,也要去一个表姐女儿的生日会
跟我同岁,生日才差十天。。
爸爸跟我说,这样不就可以两个人一起庆祝生日咯?
o(= =)o ?!才不要呢~人家的生日会,跑去做配角干嘛?
.
如果做一个Party,我要当主角的!你们都会说我二十一岁耶~!
如果不去的话,好像不给面子因为跟她是同校的~
一旦去的话,希望她在吹蜡烛的时候,其他人不要把我托埋下水哦!
0(> <)o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后补:其实我整体的意思是,想跟家人和男友好友过就算了~
开心感动就好~!

4 条评论:

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...

21咯~自由咯~先跟你说声生日快乐
我比较不喜欢自己开生日会。
和对的人一起过自然就是快乐的。

JoJo 说...

哇!21岁就快到罗~先祝你生日快乐!!
希望你和你男朋友也幸福快乐!

oOYuiOo 说...

遥遥:
我也是这样觉得~
跟对的人感觉才是最棒的!谢谢哦

JoJO:
嘻嘻,谢谢先
还没到啦,一月中啦~
到时才祝福我也不迟~

Puddingsnow ♥ 说...

呵呵,我今年的生日刚过,有排才到21岁,哈哈!<< 好像在炫耀自己年轻一样= =|||嗯,我也不喜欢把生日搞大来办,这样要一直招呼别人,做这个,做那个,生日才不要过得那么累=_____=",在家里呼呼大睡,突然一个电话或信息来个生日快乐就很不错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