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

我的宠物-乌龟

想当时,一个男性朋友问我生日你要什么礼物?
我就在头歪歪很认真想的表情~
怎么知,我还没回答他。
他就抢先对我说,我送小鸡给你吧!o(_ _lll
我直接三条线下,立刻反弹说不要~!

然后给了我很多动物名称。。。要我选一个 ==
我当然以为他开玩笑的咯,就说我喜欢乌龟~

生日当天,他没来上课,我也忘记了他曾经说过的话。。。
生日后第二天,笑嘻嘻对这我说:抱歉,迟来的礼物~
一打开来看,乌龟!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从来没收过生日礼物是宠物来的,真是“大惊喜”
.

*这不是我的乌龟,照片在我的手机里,因为没有cable。。

讲了酱久。。。哈哈

那只乌龟养了11个月,才稍微大点点

因为它情绪化,在4至8月不爱吃东西

搞到我很头痛o(@@)o还很担心

可能一直让他闷着的关系吧,弄到这样。。

之后,就时常拿它出来玩了~我妹妹就是那个爱玩它的人

不久,才开始要吃东西,而且,食量越吃越大 ==

现在,第二罐食粮要吃完了。。。在考虑着一个问题
还要不要继续养它呢。。。
因为乌龟到了一个时间就应该要放生了~

可是!!它还很小只耶~放它到湖里,不就被较大的鱼欺负?
还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,它不会-游泳。。。
教它游泳,它就乖乖的沉在水缸底,真的气死~ ~(-o-)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