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

友情已逝


上个星期遇见她的时候,很兴奋可是加了份疏离感。。。
为什么有这种感觉,其实自己心里最有数。

自从半个月前的见面,就没有约出来见了~
在表面上,大家因为各生活的忙碌而没时间约出来
在表面下,因为那次的见面突然有了一种说不出的疏离感吧~

让我慢慢述说那种疏离感。。。
感觉来源大概来自我和她不同的身份或想法吧~
她是半工半读的女生,而我是全职读书的女生
她读的学院用两年就能毕业,我读的需要用四年

在这样分别的“身份”自然而然有了不同的想法
那次见面,她跟我说:要争气,不要浪费时间在读酱久的学院
或者一边打工。。。”我也有说回我的想法。。。bla bla...

或者在她那刹间的心中,我已19-20岁还靠父母养我供我读书
很羞耻吧。。。可是,我已洗湿我的头了,
读到第三年, 我还能退吗?不能了。。。

就是有这样不同的想法,加上时间的催残~
我找不回跟她那种 很舒服自在的感觉

所以朋友,大家再见面一次好吗?把感觉尝试再捉回来。。
总好过没有努力去挽回这。。。
我们很久没有shopping了。。。很久没有聊天说秘密。。。

p/s: 回Fish的话:

http://www.dafont.com/theme.php?cat=801

我在这里找到Fiolex Girls字体(你要的)~还有别的~慢慢找吧^^

2 条评论: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拍掌需要兩只手。

我覺得不同的想法是會有的,畢竟兩人看的東西不一樣了,她已經出來社會找生活了。

這種分歧其實也是一個很好的話題,如果妳們能夠接受的話。

就算妳想努力挽救這段感情,也需要對方有同樣的想法,不然一切都徒勞無工的。

oOYuiOo 说...

墮天使-祥:

你的回复让我有震撼的感觉
原来我的文章,陌生人看得明白
也很懂我的心。。。你表达我的心声
谢谢你的耐心阅读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