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

我快变成干物女了!!被情况所逼!


什么是干物女(按)?意思是Otaku girl o(> <)o<>
可是我是因环境和情况所逼的~!
看看我与干物女的differences & similarities
就懂~o(^ ^)o
.
#标准干物女 vs @干物女小唯

#已经放弃恋爱
@恋爱了,可是没有时间恋爱

# 痴迷于某事物如动漫
@被逼痴迷某功课如assignment

#需要依赖电脑,长时间不能用电脑将会很要命。
@对,任何人阻止我用电脑作assignment,我会抓狂

#依赖网络,干什么都想上网
@没有网络,我查不到资料,比死更死

#有时候会对上班/上学, 产生累的想法,想逃避,但却没有办法。
@完全对完,这学期我累死了,很想放长假
.
#作息时间不稳定
@有精神就继续做到三更半夜了

#极少出门,与其出门,不如呆在家里
@没有时间,赶不完,不能出门

# 喜欢写日志或日记, 或用相片记录自己的生活
@赶功课的同时,唯一的休闲就是blogging
.
#假日不化妆
@已经是名副其实的散发颠婆

p/s: 其实,维持这情况已有好几个星期
已经严重影响我写部落格的质素

我还查到蛮多的生字,相信大家应该很陌生

干物男=宅男=otaku

同人女=女同性恋=lesbian

同人男=男同性恋=gay

2 条评论:

Miney 说...

呵呵~
知道很久了~

我可是崇拜宅和腐文化的人~XD

oOYuiOo 说...

lolzzz
不好咧,生活应该精彩些嘛~
谢谢到来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