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

最初的相信


人有最初的相信,单纯的相信
有了这,才会有相信和信任

当最初的相信都不存在
说什么都没用了。。。
对一件事太小心,反而失去相信的价值
同样的时候,那个人受伤害了

得不到所爱的人与他家人的重视和信任
是一件很让人伤心的事
忍不住气,想哭了起来,想回当时的拒绝
是多么地愤怒,多么无奈。。可是欺骗了自己
告诉自己这是有原因的,算吧。。。等等

可是,到了今天,有件事让我想起了那件事
很深入的了解到。。。
妈,我受伤了,他们连最初的信任都没有。。
妈说:不要靠他们了,我不会给我女儿再受伤的。。

原来家人是对我最好的
不信任我的人,请你闪一边
还有,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
而是尊不尊严的问题

至少留下尊严的余地给我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