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

Movie-National Treasure

每一次去电影院看了,就很想在这里分享。。。
分享我的想法,朋友的想法等等~

昨天我是去看National Treasure
还没看之前,都没有听朋友说过这套戏怎样怎样。。。
大致上,要进去的那一刻,都不知道好不好看。


亚伯拉罕·林肯的死一直以来都是美国历史上最惨重的损失,虽然凶手约翰·沃克斯·布斯随即被揪了出来,可是在他住所搜到的日记却无端地少了18页,为本来已经明了的案情平添一层神秘的面纱。最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,100多年后今天,18页失踪的日记其中的一页却突然现身,学者杰布·威尔金森对其中一些暧昧不明的说词解释为暗杀信息,不幸的是,这页日记中所有的一切,似乎都在指明一个事实,那就是本的曾曾祖父很可能是林肯刺杀一案背后真正的策划与主谋,盖茨家显赫的声誉蒙上了一层阴影。
  
为了证明自己的祖先当时只是在解码一个藏宝图,而非谋杀总统,本找来正与国税局纠缠不清的老搭档赖利·普尔,联同父亲帕特里克和互相看不顺眼的女友阿比盖尔,一起去寻找传说中的那座“金城”,用事实来还给他的曾曾祖父一个清白。然而线索太多也太分散,将他们从巴黎带到伦敦,甚至还潜入位于白金汉宫的女王私人起居室。不过,他们最后重新又回来了美国,那个一切开始的地方,本甚至不惜绑架现在的总统,只为了去看看只有总统本人才能翻看、记录的“秘密之书”……
.
最糟糕的是,本还惊动了他的母亲艾米丽,一位著名的古英语学者,而艾米丽在32年前与帕特里克就寻宝的侧重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之后,就再没有说过一句话。这场同样充满了惊险刺激的旅程,不但帮助本和他的同伴们追踪到了他们想知道的事实真相,还发现了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秘密遗迹。
.
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.
o(> <)o 从网上paste上来的东西,密密麻麻。。。
看得明白吗?如果不明白及还没去看,去看一场吧~
.
戏后感言:
.
总体来说,还好啦~
如果你看得用心,就能明白很多
如果没用心看,就好像看场动作片罢了
.
其实我还看得津津有味,因为牵涉到我爱的geography和我的好奇心~
可是,头脑笨笨的我,有些细节还是不明白
.
之后呢~看了之后有点不明白,然后再看看回上面的介绍
完全明了!~符合我脑中的电影画面~
.
如果还没看的,又有兴趣的,不妨在还没下映之前进电影院吧~
谁看了的话,欢迎交流~o(^ ^)o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