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

大家,好了啦

大家,好了啦。。。
现在的每一天,都讲关于assignment,tutorial,test,presentation
很闷哦~每天上课都围绕这话题
崩溃咧~很想好好说一些非公事的话题嘛。
虽然你们有时都不想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dvanced Diploma的生活,真的苦。。。
不再像Diploma当时来得容易,轻松,懒惰o(= =)o
从来平时不温习的我,都跑去拿书来看几页
因为多数真正拿书温习都是考试前,临时抱佛脚~哈哈

Advanced Diploma,对于你们
唉~都是target去外国拿degree才拿adv diploma
去英国呢~多好,可是去一去就要三十多千马币,怎样付得起 = =

虽然英国很美0(> <)o,可是让未来的皮包破洞哦。。。
是很大的洞。。。如我妈所说的,女孩读酱高做么?
我也想也对的,反正我不想做superwomen o(==)o
让老公做superman(养我)好了~可可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