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

部落格成长

今天为我的部落格贴加部落格成长计
主要是算算我在“观察部落格”排第几名
想知道有谁上线和每天的浏览数量~

虽然有些数量根本比不上其他的部落格
可是一个数目是对我的一个肯定
因为有人看我的部落格,看我的喜怒哀乐


在google写了小唯两个字,我的部落格很惊喜地落在第三名耶~一个月前search的时候,连踪影都没有呢~


时常游走人家的部落格的时候,

看到家家都有自己的个性主题

很想把我的老套主题“小唯心情温窝”

换掉~!因为实在太老套了。。。o(= =)o

烦恼的是,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主题谈何容易呢?

不久,当我写电话信息的时候,用华语翻译meng chacha
成檬茶茶,突然头脑旁的灯泡 TING 亮了起来
我大概找到了主题了吧~可可~
所以我去做google search,看有没有人用。。。

... ... ...


cheh~o(> <)o 整面都是蒙茶茶,檬茶茶。。。
算吧~主题放在一边先吧~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