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

十个月

两天没有机会动电脑,不小心让部落格生灰尘了
之后看到名次又跌百多名,“更”闲了~

换个心情o(^ ^)o:
每次到了每月份里的十四号
就想写一写他的东西-王八蛋

昨两天,都往他家里“懒”
无所事事的时候,就左拍右拍下~

  

他很多漫画,因为他爱漫画,在我之前漫画是生命
他也有模型,他爱拆,爱思考,爱享受模型
然后呢,想再放多点照片,他不给了
没办法咯,只好我欣赏罢。。。


拍下拍下,突然想起二月十四号后第一次给他的礼物
就是黑白猪的“喜欢你的10个理由”
大瓶子里有十尊小瓶子,小瓶子里又有黑及白的空纸条
仿佛要你真正的写喜欢你的十个理由

当时,哈哈~才刚和他不久,然后又买到这瓶子
“十个理由”嘛~对感情刚萌芽的我,列完十个理由。。好像难了点XD
然后不写理由了!写一封信,是“情信” (羞o(><)o羞)
哈哈。。。这样都给我想到。。。最后
10张小瓶子的纸条,给我用心地填满了

至于那10个理由,现在的我,一下就可能添好了~!
至于到50个理由,看看能过多少个14号~
至于到100个或更多理由,看看哪时候可以穿白色的礼服了~

爱一个人的理由是用时间来储存的
虽然听人家说爱一个人是没有理由
可是理由是可以作,作到你感动为止
总好过我懒惰说一句:没有理由的呀

o(^ ^)o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