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

朋友与王八蛋

有两对情侣的我们
向来我与王八蛋共同有几位很要好的朋友
可以玩在一起,疯在一起,一起讲无数的话题
还玩同一个游戏,有了他们生活不寂寞~
为了维持我们的友谊,每个周末都会喝茶~
(我&王八蛋 + neko&Jey + Yeen + princess)

可是,自从王八蛋(司机)做工了。。。而我又忙于作业
渐渐的这两个星期,没出来喝茶了
虽然他们有催我们两个出来,可惜最近不能啦。。。

************

少了两位,不懂去了哪

今天,王八蛋做工休假一天
难得的一天,其实我很想跟他度过
不是说重色情友,是因为。。。
他只有这一天给我跟他相处~他时间都不够给我了
不能割给你们先啦~

其实我也很废的是。。。
我也觉得很久没见他们,有点想念
我该怎样从他们与王八蛋取舍呢?
如果有两天,一天去掺你们,一天只我和他
这样就够了~ o(> <)o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