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

玩追踪游戏~查你

最近才发现这个Digi service

Friend Finder
Find your DiGi and Maxis friends wherever they are within coverage in Malaysia

我在我学校看到广告,就没有考虑多多
就跟它所显示的方法订购了。。。

它的方法:

然后send
.
这个service目的是方便你知道朋友/男女朋友,
家人的位置~

当你send了以上的代码之后
一开始呢,Digi会向你的朋友request/ask
permission说能不能让你用这个service来知道他的位置

如果你朋友同意了就回它:
type "OK" and send to 2000

这样你就可以用这个service来知道他的位置啦~
下次再用这个service时,就不用再问permission
就可以从Digi回你sms那儿知道你朋友所在位置

Example: Digi回我的sms

[Friend Finder:
016263xxxx is near Cheras Perdana,
Kajang, Selangor 10.21am ]

每成功的sms收费RM0.30
预知更多的详情,浏览这里:Digi

p/s:觉得对一些人大概有用,所以介绍下~

3 条评论:

〤Ecl!5oNz™〤 说...

这种东西还真的很... = w =
还好我不是digi user... XD

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...

这种一定是那种要追踪老工下落的人发明的

oOYuiOo 说...

Ecl!5onz:
哈哈,听说别的电讯公司也好像有

遥遥:
老公哦~嘻嘻
我就是用来调查他的嘛
哇卡 卡 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