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

黑了很多,意味着。。

今天从一个光线比较亮的角度
突发觉脚有两个不同颜色。。。深和浅
如果这种颜色对于我一个朋友,可以足以吵我一个星期

不统一的颜色,显然很碍眼~很想把自己的脚漂白一下
如果在家坐一个月,少出门,少晒太阳,可能会还美白的脚给我

可惜,从上次sem break开始,
已经为我的白手脚开始了转黑的路程
.
意味着。。每一天都得日晒雨淋
意味着。。每一天都要走远远的路
意味着。。每一天都得承载被色魔攻击的危险
意味着。。我会很累,很黑了。。。

以前朋友会说我像少奶奶有人载
对啊,曾一时,有人载,不过等待他放学就是“代价”
现在的我,宁愿等待他放学好过搭巴士
因为真的好远哦~

离他开学的日子,大概还有一星期
很快就能恢复等待他放学的日子
等待他,现在我不说是一种“代价”了,而是一种“幸福”

人就是酱
当你失去一样东西,就会想回拥有它的时候其实是幸福的
就会加以珍惜

这三个月的变黑路程里,也意味着。。。我会更珍惜一个人



6 条评论:

Puddingsnow ♥ 说...

那个图片很漂亮,喜欢^^,尚若有人陪你走那段路感觉是不一样的,应该不会累~^___^

oOYuiOo 说...

~蓝~:

说的很对,如果有人陪
至少有人陪一起累,哈哈~

图片在网上看到的,所以把它拿了下来
XD

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...

快去防晒油搽...

喜欢那个图片...

oOYuiOo 说...

遥遥:
很油,不想涂XD
那张图片不单止拿走我的心
还拿掉你们的哦~(可惜不是我拍的)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等待永遠都是幸福的,有資格等待就表示有機會。

每一次的等待就好像不斷的在等待幸福降臨,每一次等待的結果出現,就好像每一次的願望成真。

加油。

oOYuiOo 说...

坠天使一样:

等待就是幸福,这句话是你提醒我的
哈哈,同感身受就是。。
所谓的愿望= “终于可以回家及看到他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