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

去无聊之前,来加载几个字


还没去他工作的超级市场之前,来加几个字
让你们知道,我来过。。。

不知道等下是怎样的一个晚上
无聊的?走来走去。。?唉。。不懂。。
还没试过一个人在喧哗中的市场无聊几粒钟~
应该百般无聊吧~等他放工的滋味,erm~
.
可能第一:等他的同时,去popular逛~买一本小说坐下来读
可能第二:在电影售票处前,买个pop-corn在那边咬
可能第三:发挥购物狂性能,到处逛(没有钱)
可能第四:坐在靠近他工作摊位,看着他工作的样子。。。

想了太多让自己没那么无聊的方法
可是还是害怕孤独啦~人自古都害怕寂寞。。。
尤其在喧哗的场合。。。

怎样都好,这都是我的决定
决定去看看他,顺便等到他放工~

因为,平安夜他没办法见我,要做到很夜。。。
我们第一次的平安夜埋没于中。。。
.

3 条评论: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能不能從另外一個角度去看呢?

能夠為自己心愛的人而等待,那是多麼幸福的事情。

加油吧,這只是第一個平安夜,日後還有很多平安夜在等著你們呢。

oOYuiOo 说...

谢谢来阅读我的日记哦~
你总是很熟透人家的心情

抱歉,好像让你觉得我很悲观
我会用别的角度想一想的

“等待是一种幸福”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天使看不透人心,卻知道很多普通人不知道的東西。

加油吧。

維持一段感情不容易,越是正面對待,越能長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