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5日星期三

天下真的乱

今早起来,妈妈就像早晨记者酱报告新闻
她在bla bla 什么。。。听不清楚
然后八卦才赖前去听她说新闻~

“你们懂吗?昨凌晨我们附近的家被进贼耶!”
“har...~又来这样的一单啊!”我和弟弟唉声的回答~
“而且有四大便贼还捆绑那家夫妇呢!” _(o.O)?
妈妈继续说:“很幸好的,他们的靓女女儿没有回来过夜
不然就完蛋了!~” o(= =)o


真的很辛好~不然又多一单少女失去红丸什么的
这单新闻,真的让我想回很多事
一,我想到昨晚,我半夜凌晨才回家
二,曾经的我们在今年下半年也被贼进家!!!!

故事发生六七月的时候吧~
那天早上,全家人刚从楼下下来准备梳洗去上课上班
突然,听到妈妈在厨房骂怎么没有关后面门!
我们几个吓到,虾?有酱大头虾吗?
然后越觉越不妥,爸妈赶快跑去检查自己的财物

啊~啊~~~~~~~~~~~~~~~~呜呜

这是妈妈的哭唉声,很痛苦很突然
妈妈的金首饰全部不见了!爸爸刚出的粮扫光光!
而我的pendrive都拿掉!鸡蛋糕!!!*&^%$@#*%$
呜哇哇哇哇~第一次发生酱的事,全家人都快垮掉了。。。

气死!

损失惨重。。。门锁好了,大便贼把它撬开。。。
加上爸妈疏忽把财物放在楼下,一扫而光。。。
这次的教训很够力给我们全家

不过,有其大幸,那就是大便贼没有上楼上骚扰我们
不然女的完蛋,男的伤~
尤其是我!!我是家里唯一的年轻少女,一定完蛋!
那时我不会在这里出现了,因为我在精神病院o(@.@)o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