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0日星期一

不好意思,我想比中指了

看到了我的title,不要吓着~下文还有很长
看埋它吧~

回家的时候,我坐rapid KL巴士回


巴士


前面(大门)
中间(门)
后座

我坐后座,之后有个类似印尼人坐我旁边
有点不悦因为不大喜欢男子坐我旁
起初,没什么注意他,可是,他越坐越怪
动来动去,而坐姿的动作很大,会超越人家的位子

时不时手肘会碰到我,并且,他的尾指碰触我的大腿旁
他的大动作和毛手毛脚行为已让我忍受不到
不安的感觉涌上心头,在想着对付他的方法。。。
然后对自己说,如果他还有更下一步的动作,我要做点东西了


不出我预料,他把整只手摆在我和他后面的靠座
已经大大超越我的位子,我忍不住了!!

我立刻站起来,很大力的站了起来
很大力的把自己从里边的座位逼出来,不理他到底让不让我
因为我很大动作走了出来,惊动了其他人,他们也觉得奇怪
想必他们也懂什么事了吧~

我走去中间的门,暂时松了口气
以为平安了,怎么知还有该死的下文!!
他不久后也离开那里的座位,仿佛要经过我
知道糟糕了!心里越来越害怕,可是表面的我很冷静


他经过我的那一刻,知道他要干嘛的,他要真正的摸我
正当他企图摸我,我用书包大力甩了一下以便把他摸我的幅度减少
果然,他失败大幅度的摸我,可是还是稍微碰到我的大腿
又一关度过了o(- -)o 没有被他真正的非礼到我(有非礼的嫌疑了)

他去了巴士大门前,不久他下车了
该死的,下了车的他,还对我招手微笑(奸笑)
哇,摸又摸不到我,还自以为是,用那种很有成就感的猫样向我招手?!
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
不好意思,我想比很多个中指~o(> <)o
然后剪剪剪剪剪剪剪剪剪剪剪剪剪剪!!!

想比中指的理由就是从这里来~
现在我才知道,坏人的微笑有始至终都是那么恶魔,厌恶
很想让全世界的坏人,嘴角都破一个大洞,永远都不能微笑!


3 条评论:

Lee Chien 说...

wah, very terrible.. must be carefull when you're taking bus oh..

oOYuiOo 说...

lee chien:

haha,if not see...
i dunno here got 1 comment ^^
thanks~im really really
becaful next time and protect
my self...

Lee Chien 说...

i just left a comment also, hahaha...

must really be carefully oh... what kind people also have in this world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