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

监狱兔~哈哈~

圣诞的今天,大多数博客都会写平安夜庆祝的点点滴滴
我也是想写。。可是我没相机也没有照片,
写什么鬼啊?o(> <)o

写一下咯,可是没有相片。。
可可~ 昨晚,去男朋友家,一伙人去(几个罢)
开一个小小的酒 gather,他们买的酒权5%。。。
大家放心得喝,大概不会喝醉的咯~

然后吃下零食聊天跟用电脑看东西(不是黄啦~)
就很简单去朋友家玩酱
没有大肆华丽的布置,没有怎么样的美食~
就简简单单的过,不同的是跟朋友和男友一起过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一话到第五话 (每一话很短罢了,一两分钟)

我们昨天有看监狱兔~笑死了~哈哈

它们是在监狱里生活的兔子(怪兔子)
然后就有很多监狱里的趣事发生
还有照顾它们起居生活的看监人发生的故事

真的好笑。。虽然不至于哈哈大笑,至少是内心的傻笑。。。

第六话至第十话



还有很多集的。。有兴趣看埋它吧~如:

第十一到十五话
第十六到二十话
第二十一到二十三话(最新到23话先)

~谢谢观赏~o(^ ^)o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這個我看過!很好笑!笑死我了呢! :D

〤Ecl!5oNz™〤 说...

lol?
谢谢分享啊...
笑瓜我了... XD

oOYuiOo 说...

Gladys公主:
对~所以才搬出来分享
首先是我朋友介绍给我先的。。哈哈

ecl!5onz:
不用客气~能笑瓜你们是我的福分XD
lolz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