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

停电让我抓狂 = = 时间没了。。。

今天其实心情不错。。。时间都过得刚刚好。。。
例如:
1。小考刚完毕,我就刚写完考卷纸,蛮满意的
2。今天早放学,跟朋友讨论完功课回家。。时间也刚刚好
3。回到家,睡觉,刚刚好睡两个小时午觉
4。精神养好了,就赶快赶完我的Law。。赶完了。。^^
5。然后呢,冲了凉,要准备赶Tax assignment(需要电脑)。。。
6。可是想写日志及回复先,正当心情不错浏览其他部落客。。

" poop " (x o x) 停电 。。。他妈的。。。

什么?!停电。。。我的tax assignment啊。。。
~晕~
平时没电的时候,不会特别忙的
可是每次没电,特别勤劳,拿书来读啦。。拿书来弄啦。。
爸妈的会骂:“平时不叫你那么勤力?眼睛要看坏它是不是?

o(=o=)o什么啦。。。不想浪费时间嘛~
唉,今晚的我。。就这样一直做不到tax project在那里碎碎念
一直困在抓狂的精神中,口中念:没时间,没时间,没时间~
突然,很想哼莫文蔚的我没时间,我没时间。。lala。。。

家人最后把我拉出去喝茶,松松精神。。。
回家后,有电了。。。11点多才有电,半天吊
不做tax了,写blog,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