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

是好事还是坏事?


有些事情你本来想着不要的
虽然如你所愿 不要了 没有了
反而让人失望得彻彻底底

这不是我如愿的吗?
为什么心情跟之前想象的差别那么大呢?

或者我可以用另一种方式说
我虽然如愿的 不要了 没有了
可是让我的如愿的方式使我不开心 失望

没有想过是这样子的心情
是让人多么的矛盾 无奈 及失望~

看着一个两个忙着寻找他们事情的资料
心头很不是滋味,我也想和他们一样
寻找资料,寻找地图,寻找决定~

既然如我愿的 不要了 没有了
到底对我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
我不敢想,因为最近霉事居多。。。

p/s:

不打算告诉什么事情使我有这样的心情
总之心情是对事而不对人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