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日星期二

我忘了countdown...=。=


2007年最后一天的日志
我没办法写,因为我去了聚会

我们第一年(2007)的最后一天
没办法陪在你身边一起倒数我们的第二年(对不起,宝贝)

钟声正敲在12.00am的2008年
聚会上聊天聊过头,忘记倒数。。。
过了10分钟,好朋友大佬才跟我说现在是2008年的又十分钟咯
lolzz。。。没有倒数到。。。o(> <)o炸到~
.
2007年的最后一天,有X班和Y班聚会需要出席
两班里头,我很少出席X班的聚会。
如果这次不出席,我看他们可以把我铲到荷兰
所以,选择了X班。。虽然王八蛋在Y班里。。。


聚会里,终于看到我想念的朋友们
个个都有点不同。。。:

一个最近有了新车可以驾,即将开学

一个在Bornia工作

一个在做Insurance agent

一个还在拼命开档,part time卖酒赚学费

四个在拉曼读advance Diploma(包括我)

一个在U-tarc读书

一个寿星女即将到Singapore展开新工作

愿大家新的希望,新的目标新的希望
新的冲劲哦~!
最重要,洗走全部衰气~!

p/s: 宝贝,不要生气。。。
很想放照片。。。放不到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...

新年快乐哦~
祝你永远青春美丽

oOYuiOo 说...

遥遥:
好快就回复哦。。o.O
谢谢,你也是新年快乐~^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