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9日星期三

最近要考试了~Tax不会,Acc更本就死嘛~!

最近快要考试了。。。
正准备study leave的空间,
该排时间,今天或明天或更大后天需要温习什么。。

我的读书方法不像白雪不是公主
她读得很尽力~感觉整本书都好像背完XD
而我呢~尽力咯,背到哪里就到哪里。。
背太多,怕第二天考试会神经错乱,全部填错~= =



每次考试,都会很烦。。到底要从哪里读起
就一直处于不敢往前一步的行动~
当真正的踏进温习背书的阶段,就不能马虎了。。已洗湿头了。。
不能要懒就懒,不能要上网就上网~呜呜~

手指有时痒到半命很想动电脑
可是潜意识就老是提醒我不准离开座位。。
不然读少一个chapter,背少一个point等等。。
啊。。。唯有忍!忍!!!!

忍一时,海阔天空
忍一时,飞行颜色(pass with flying colour)

p/s:还搞不懂,为什么叫flying colour...

4 条评论: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pass with flying colors的意思是非常成功。

主要是with flying colors,我們也可以這樣用的:My Brothers always managed to get through his courses, although not always with flying colors。

有點像教書的,不好意思。

考試將近,加油!

oOYuiOo 说...

坠天使一样:

我明白它的意思
可是不明白为什么要用飞行颜色
来代表。。。

以前老师都有解释某些英文成语为什么用这样的词等等。。。

我想知道这XD
我会加油的~!^ ^

JoJo 说...

加油~~

oOYuiOo 说...

JOjo:

谢谢每一趟都来支持~
你也一样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