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6日星期日

妹妹,不要哭哦。。


我和爸妈从电梯走了出来~
突然感觉不好的预感
转身一望,看着妹妹在电梯里,门迅速就此关了~
很像电影情节般里,
在电梯门关的那刹间,无法再凑前一步。。。

妈妈赶快叫我搭别的电梯赶下去。。。救妹妹。。。
因为我听见她隐约的哭声,她害怕了~
在乘搭电梯下G楼找她的当时,
可以感受到我妹一个人在电梯箱里是多么无比害怕。。。

妹妹,等姐姐哦。。。不要哭。。。
到了G楼,立刻察看另一电梯有没有她。。
此刻,我松了一口气,我听到那电梯传出她的哭声了。。
随手按了按钮,门仿佛收到我的讯息,打开了。。。

赶快跑进电梯箱里,给她一个抱歉的拥抱。。。
安慰她别哭了,姐姐在这。。。
妹妹,不要哭哦。。。


5 条评论:

小女人 说...

没事,没事。。。。thank god !

oOYuiOo 说...

~小女人~:
对咯。。她没事
可是吓死她及我们了。。

yy 说...

你妹妹害怕一个人搭电梯?

JoJo 说...

妹妹吓着了~幸好你有给她拥抱~好温馨~要是我妹?他会跟我说:滚开~哈!年龄太靠近了...>.<

oOYuiOo 说...

yy:
她很少一个人搭电梯的啦。。。
思想还小咯。。

joJo:
对,吓坏她了。。。
当然要给抱抱咯,小孩需要安慰。。
你跟你妹妹,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