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

祝我生日快乐。。

明天15号,我生日哦~
终于到了这一天了。。本来充满期待~
可是被小事情弄到心情减30%了~

无论如何~祝自己生日快乐~
小唯,生日快乐哦~ o(=.=)0



怎知,坐在我旁边的王八蛋轰一句:我现在没有陪你meh?
哈哈哈。。我就是爱玩悲伤XD~

突然很想听温岚,祝我生日快乐。。。
还有哦,最近都温习应付考试,所以两三天才update一次~
抱歉哦~



押ON 魯瑪就會情唱歌
顺便祝福情人节快乐~
虽然早了下XD

4 条评论: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生日快樂。考試順利。

oOYuiOo 说...

坠天使一样:
谢谢。。^ ^

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...

aiyo~来迟了~
迟来的祝福
生日快乐

oOYuiOo 说...

遥遥:

可可,不用紧。。
祝福随时都在收着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