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

新年快到。。却在考试。。


已经有两次了,考试间都落在新年间或新年前~

落在新年前呢,要买衣服都要看时间。。。

大扫除都帮不到多,因为要温书。。。lolz

一句,闲! 


可是说起衣服,允许我sai meng少少 XD

因为今年是最多新衣的一年。。。可能我才刚过21岁生日的关系吧。。


一件冷衣是爸妈的生日红包

一件小洋装是朋友送的生日礼物

两件衣服+一双鞋子是宝贝答应买给我的(他快出假期工粮了)

一条裤子是自己买给自己的。。。


今年真是让我对物质上的欲望。。加强了。。

((不好,宝贝钱包大出血XD))


p/s: 这篇文章允许我少少“晒命” XD

很可惜,没有器材让我拍下来分享。。。


5 条评论: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沒有關係,新年的時候,穿出來與我們見面就好。

〤Ecl!5oNz™〤 说...

我还没有让我的钱包大出血...
因为没有时间... =.=

emilio 说...

什么是晒命?换我不解了,呵呵

女生很少说新衣很多吧,至今我仍舍不得停手

祝小唯新年快乐!

oOYuiOo 说...

坠天使一样:

嘻嘻。。你们有举办聚会meh?

ecl!5onz:

新年快到咯。。还不快买件?
没时间,半夜去买XD

emilio:

“晒命”如果用广东音就知道了。。。
意思是炫耀。。XD
哇。。原来大家女人都爱购物^^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我沒有,可是我肯定他們一定會辦聚會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