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

终于说了那份工作。。

好前几个星期,已经接了朋友的那份工作。。。
打算考完试后就去做~不敢告诉家人跟男友。。
终于今天正式的interview才跟他们说。。

之前选择不告诉他们是因为我怕这次又是“揾笨”
因为我之前的找工运都很衰的。。
一,找到的,出粮要等一个月,又算到不公平给我。。
二,工钱太低。。o(= =)o


这次的工作也是有它的缺点,就是skip一天做一天没做。。
今天才完全理解工作的性质。。做一天不做一天。。唉。。
世上真的难有完美的工作。。
又不累,不长时间,工钱还可以,好难。。

假期三个月的工。。有多少工就做多少。。
这是我读书生涯最后的一个大假期。。。
一定要充分利用,不让我在工作经验上少了一篇。。

P/S : 说是这样说,怕自己耐力又不够。。。XD


5 条评论: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假期工,別強求太多了。經驗才是最重要的東西,那才是無價的。

加油!有妳身邊的人支持妳,妳一定可以的。

oOYuiOo 说...

坠天使一样:

谢谢很窝心的留言。。
虽然无价,没钱嘛。。想趁机捞一笔XD

emilio 说...

那就得好好干噢,趁假期捞一笔

加油啊小唯,祝你工作顺利=)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還記得之前提倡的傳閱書籍活動嗎?現在需要你的支持,幫忙選出一個好名字。有空,不妨到這裡投下你神聖的一票,謝謝。

http://giftabook.blogspot.com/

oOYuiOo 说...

emilio:

好的好的~好让能够自己交学费~
^^ 你也要加油哦~

坠天使一样:

好好~我会去留个言。。跟投投票~
时间允许的话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