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

心情。。。

这几天。。真的不知要写什么。。
因为这几天的生活步律都是显到没得顶~ o(= =)o

21号,28号,30号,2号
这四天才有考试~其他空间的日子就填满该读什么科目。。
怕死这次如果考fail了,会升不上第二年,真的。。。是真的。。

等考试的空档间就除了温书,睡觉,吃饭,上一下网。。
就是发梦。。。时间多了,自己一个人,想的东西就多了。
有时梦醒了,就快鞭策自己:要加油!!
怎知过不久,就坐在电脑荧幕面前了。。o(= =)o 真的没有多大的耐力啦。。

* * * *

最近白雪都有常更新,所以每次好像等看戏酱 o(^o^)o 哈~
而今天很平常的开了白雪不是公主的部落格。。
很惊讶。。她所谓的笨蛋一直以来都没揭露过。。原来是个歌手颜学迁。。
hmm。。他。。我有见过。。刚好碰到以前他们宣传,所以跟朋友去看了下。。

然后就回想白雪曾经描述她笨蛋的一点一点的东西
说过他飞去台湾三个月。。一大堆追求者。。。
就是没有透露过她的笨蛋就是学迁,可能她真的隐瞒的很好。。
可是大家就在今天知道笨蛋就是学迁。。

为什么现在才透露?都已经分手了。。
文章最后一段才告诉因为她要让他知道:你是存在的。。

结论:

人家的故事我总是喜欢,
如果事实最后才被知道真相
我会很有震撼的感觉,
就很类似“不能说的秘密”那套戏一样。。震撼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...

erm~他们~好象没有开始过bo~
应该是说...因为白雪开始恋爱了..

emilio 说...

有很好奇的过去看看了(其实是八卦作祟),看她写的文章,真的很想在读小说

读到感动处时,有被感动到…

oOYuiOo 说...

遥遥:
不是很清楚耶。。之前连她现在的男友都不是很肯定。。哈哈~

emilio:
eh?你之前没有去过吗?
她的文章很多人都在看的~
算点点出名吧。。

emilio 说...

之前没去过,那天是第一次

我有看到很多人给她留言,应该是名声蛮响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