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日星期三

沙巴游戏网友越洋KL哦

AngelTears来东马了~他是我以前游戏网友
大伙儿去接他,大家都是初次见面。。。
他来东马已第二天,昨晚才看到他
他蛮建谈下,不至于很陌生。。。

因为一般上,在游戏里交集的是虚幻世界里。。。
来到现实见面的时候,真的很陌生。。
怎样说,你认识的是他的文字,还有游戏里的角色罢


这几天,大伙儿要陪他去玩,充当他和他朋友的导游
不是我做导游啦,我们的neko来当哦~
每次有网友来KL找我们,都是neko充当导游~

全部死掉啦XD

算算下,蛮多网友已从四面八方来KL找我们~(不同时间)
我来做个list先 ^ ^:

四面八方:
AngelTears(Sabah)
BlackBerry(Sabah,Kedah)
Uruz8(Johor)
Uruz9(Johor)
Reprieve(Penang)
Scorpmage(KL,Kedah)
nemonemo(Melaka)

KL or Selangor:
angelol
Jin87
uruz12
darknesszzzz
HHwei
luna Jie 那gang
(在我印象最深刻罢了,实在的可能漏了几个)
(漏了的名字,请多多原谅,实在没记性)

即将计划过来KL的:
Uruz07 (Singapore)—姐,等着你过来。。。

游戏我已经停了三个月
游戏里的友情从未停留
期待我再投入游戏,写我们更多的故事~

6 条评论: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虛擬世界的友情延伸到現實世界,很不容易。

期待妳們的故事。

oOYuiOo 说...

坠天使一样:

谢谢~故事的继续也要看我几时回去那个游戏

认识他们真的很棒~真的不简单
当初大家开玩笑说要见面。。。
果然个个陆陆续续办到了~

(我这一gang很想飘火车道去找在新加坡的网友TT但全部没有passport...= =)

匿名 说...

o.0
怎么没有post他帅帅的照片给我看下^^
哈哈哈。。。

game才停3个月啊?
我的maple好像也是停了很久。。。
现在根本没有想去install。。。

oOYuiOo 说...

joyce:

还没拍,明天还有一起去云顶玩
玩完了,把全部相片公布~

包括angel秀气的样子~喀喀~

当你停了很久,就越不想投入了。。
差点我就永远不接触了
幸好还有neko他们还玩着。。

夏娃 说...

我也有很多玩遊戲認識的朋友
很珍惜=)

希望你們友誼長存~

oOYuiOo 说...

夏娃:

真的?例如什么游戏?
^ ^ 能认识到好谈真的很不错
那么好好珍惜咯

你也是友谊长存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