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

21岁生日过了,可以进赌场了,娃哈哈~!

一直以来我都很想进云顶赌场,可是当时的我不到21岁。。
想进去的原因,不是要大赌一场~
而是想玩小赌的游戏,“老虎机”!!!

因为哦,只有“老虎机”才ngam我们这些带不上RM100进去的人~
哈哈哈~反正不会让我倾家荡产就对了~


我真的很想进去,可是哦。。。到了21岁的我还不能进耶。。
A老友说要等最后一个E老友生日过了才能“一起”进~!
可是他的二十一岁在七月耶o(> <)o~~~~呜呜~~~

然后我。。。轻轻的跟A说,我可以偷偷进吧?
怎知,大家轰我没心。。。没心。。。
是是是,我没心。。没心。。

p/s: 其实如果几条水一起进去,真的很爽~哈哈,七月,快来哦~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回顾生日当天的气氛。。。

不会很party。。。
因为我告诉妈妈不用开金锁匙party了~

14-01-08

第一次带男友跟我家人吃一顿
然后一起回家买个chocolate cheese庆祝一下~

15-01-08

早上下午温书。。温习温到乱七八糟,因为期待晚上到来。。。

晚上,跟老友几个+男友去走pasar malam
然后全部回我男友的靓家帮我庆生一下。。。
伯母还作了奶油+chocolate蛋糕(伯母很厉害做蛋糕XD)


在此,谢谢你们陪我度过生日。。谢谢你们的礼物。。
宝贝,谢谢你这一路来的陪伴,还有不要XX当礼物。。

还有,谢谢每一位在这里留言的可爱blog友
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。

简单就是幸福

4 条评论:

Lee Chien 说...

ah, happy belated bday oh.. :D

emilio 说...

看来小唯的生日过的不错啊

那个homemade蛋糕还真不错,好多icing噢

匿名 说...

流星坠落到你这了~我22也快来了但还没进过赌场~~特地来气气你
有机会一起进吧?哈哈!!
谢谢你在我blog里的留言~记得在光临哦~

oOYuiOo 说...

lee chien:
thanks~ XD

emilio:
哈哈,伯母很会做蛋糕的~
还拿来卖下。。

癫马流星:
> < 气我?你赶快去嘛,别浪费时间XD
也谢谢回访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