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5日星期六

第一次弄flash...很烂

下载了flash软件,现在才开始摸索着~
很像photoshop的东西,好乱~
free trial 软件: SWiSH max2


弄到很空白,以下是我的烂作品~丢上来分享。。。



p/s: 这不是教学哦o(> <)o ,初级学者一个
目的为分享罢了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zanpiaui 说...

給 小唯

FLASH我讀書的時候老師有教,可是我老記不清楚流程,所以當時就學的不好,到現在更可以說是完全都忘光了!

不管不管是什麼都一樣,常摸常練習,不斷的去研究就能漸漸的有點起色!

也就是人家說的:『學海無涯勤是岸!』

唯有不斷的努力鑽研才能越做越好,另外就是天賦也很重要,我很懶,加上我對美學沒什麼概念,所以老師在教我都在打混!

不過我倒是不恨自己這種個性,因為我把心思都換到另一個層面去了!

因為我相信,不管是什麼術業都有專攻,需要的時候讓專業的做就好,我就朝著自己的自己專門的去做就好了!

結果到畢業了,我什麼都不專門!讀的是資訊管理,老實說對管理的部份是本來就有的底子,所以這麼一趟大學之旅,學到的只是看了不一樣的世界而已,其他就沒多學到什麼了!

不過說是這樣,大學對我的影響最大的就是,讓我漸漸的能夠相信自己可以為這世界做一些事,真的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改變這個世界!

所以囉!記得努力學啊!學到的就是妳的!不要像我這笨蛋什麼都不學好,最後就什麼都沒學會了!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105 0255 PM 台灣 彰化

匿名 说...

@_@為什麼我會忘記設定連結@_@怪了...

前一個留言是我啦!正基是我的本名!我姓蔡!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105 0258PM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妳用的這個Swish已經算很簡單了。主要是用來做一些特效。

已經做的不錯了,加油。

oOYuiOo 说...

zanpiaui:
吓死我啦。。。一个陌生人写那么多东西
原来是你哟~哈哈
玩以下罢了嘛,学学下就半桶水。。

坠天使一样:
对,比较简单的。。。
太难就不能啦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