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

结果会怎样?

在担心着结果的发生。。不如去担心结果后的事情不更好~
王八蛋肯定会说,不如不去想,更好~
你们男人都是这样劝女生,安慰女生。。

其实女人不要这样的安慰~宁愿帮我一起讨论。。不是吗?
一味儿叫女人不要想太多,可是我们天生就爱想啊
怎样不想呢?你教教我啦。。。XD
女人心海底针,就是这样来,永远不知道女人在想什么。。


* * * * *


昨天他担心,就来安慰我。。
刚好碰巧我在看“恶作剧2吻” o(= =)o 我看戏就不鸟他了嘛。。
然后他就在碎碎念说有戏就饱了,不用担心她了。。。orz
什么嘛~等一等,就给你安慰我咯。。等我看完先 XD

哈哈。。好笑的。。他
可是笑不出哦。。一旦想回可能发生的结果就不开心了。。
然后。。。躺在他身旁。。。
投入这样的怀抱,仿佛什么都不用说。。因为代表一切安慰。。

无论结果怎样,陪我一起度过。。。


1 条评论: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勸妳別想太多,是因為我們都知道只要妳躺在他的懷裡,甚麼問題都解決了,不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