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

无题。。。闲

现在的心情,真的很闲。。。
很闲妈妈总是call我回来。。。
很闲温习太久。。。

总言之,很闲现在的study leave
所以我说:无题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时,觉得我的部落格非常无题
写的东西什么都有,很杂。。很个人类型的部落格
有时,觉得post上去的文章没有多少人会看
也不知真正的读者人数,只知道很少。。。

会来看我的东西,可能在于一个风俗
一个博客们的风俗~就是浏览人家的文章,留留言
以后人家也会回访对方部落格。。。

是不是要这样的形势部落格才会有点颜色呢?
可能是吧。。。假如所写的文章更本不吸引人
我这样的回答自己。。。
努力得去经营,也要看我有没有料。。


曾经有想过一个部落格主题
就是“唯想天空”,很顺口。。。应该吧。。
因为我很爱想,充满了笨蛋的想法,小唯的想法
然后如果有了拍照的器材,有时拍一下特别的图片作为小唯作品集。。。

可是就是没有器材,主题暂搁了一大下。。。
这一大下,让我觉得部落格没有了灵魂
经营得很散心,每一天像在写懒文~
加上懒文的作用,没有多少个真正的读者。。。

很不好意思,讲了一堆无题的主题

可是,想问问,有谁是真正读了我这一篇无题呢?
真的很想知道,我的懒文有谁在读着。。。
一直都读着。。。

读着的人,谢谢哦。。。o(> <)o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個人覺得你想的主題還不錯啊
總比沒有主題東西很雜的好囉 ^^
不過看個人喜好吧 喜歡什麼寫就對了 作就對了 ^^

匿名 说...

joyce在读着^^

Yivon 说...

你的不错了,比我的好很多...怎么会没人来看呢?我有来看啊! 哈哈~

Marika Mush 说...

我觉得很不错了阿~
我觉得随你喜欢好了啊~
不需要要特别什么的~
我还是回来看得~
我很喜欢看别人的部落文章~

oOYuiOo 说...

小可:
真的吗?如果有了器材就开始进行咯~
keke~

joyce:
谢谢哦。。

aurora:
你也加油咯~
明白到其实写得舒服就可以了。。

蘑蘑:
谢谢哦~如果特别什么的话
这样才印象深刻嘛。。

明白你的意思的^ ^

emilio 说...

唯想天空这个名字很不错

别那么沮丧,有人在读啊

oOYuiOo 说...

Emilio:
我的人有点悲观的XD
不要见怪。。我知道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