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

如果我与王八蛋去参加那个娱乐节目。。

那所谓的娱乐节目是台湾的“综艺大乃霸”
它有一个环节是考验情侣间的坦白。。。
男生呢就被蒙上眼睛,女的呢听了问题就举牌yes or no(默语)
被问的问题例如:你有没有不满意你男朋友的身材?

就是这个!就是针对这个问题。。
如果我与王八蛋参加那个环节的话,搞不好可能会分手! 
为什么。。。?如果是那个问题被发问下来的话。。

针对那个问题,坦白说我会举牌yes...
然后王八蛋可能会说:她当然举yes牌啦~因为时常都说我肥啦~不帅啦~(= =)
LoLz。。想象这一刻我很想找洞砖。。惭愧死了~!
曾经嫌过他的话说给在场观众听。。。会很后悔,很自责。。

看完了那个娱乐节目。。
很想对王八蛋说声:对不起哦,宝贝。。原谅我之前一时气话。。m(_ _)m
gomenasai...(不是叫你吃大便啦XD。。)

2 条评论:

Yivon 说...

wah!!!so sweet... ^^

oOYuiOo 说...

aurora:
不sweet吧。。说烂话现在才后悔。。T_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