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

对曾经喜欢的人,说我曾经喜欢你。。。

有个习惯,或是个性格吧。。。
对曾经喜欢,暗恋的人,现在才去告白。。。
不是真正告白要他回复那种,而是想让他知道。。虽然已过去了
这样不让我曾经的感觉浪费掉。。。

[ (msn中)

我对曾经喜欢的他说:你知道我以前喜欢过你吧?

他淡淡的回答我说:知道。

然后问回他怎样知道呢?

他搞笑地回答:你朋友他们跟我说的 XD

lolzzzzzz ]


* * * * *

[ 在一个适当的时候(msn中)

又对另一个曾经的他说:如果换作是我,我早已喜欢你咯~
.
他很吃惊的答:“别玩我啦。。。不过,谢谢你的赞赏啦。。"

在这对话里头,我的思绪在旋转中。

我终于股了一下的勇气说:"说真的,我曾经对你有好感。。。"

这一回,轮到他不出声了。。我再看不到msn下有xxx is writing now...

等了许久,他才回复我。。。


他说他在想东西,所以才迟回复

我怕他以为我要他的答案,

然后快快补充:“那是以前的事啦~不要想太多~!。。。”

他答:“我知道啦~!” 然后就开始另一个话题了。。。 ]


.
不要觉得我很莫名奇妙。。。过去了,还告诉别人
我只是觉得我把很久以前想说的话,说出来。。。
不同的是,在过去了的今天才说。。。

这份话,没有了当时的情脉脉的心情,也不含任何回报
只要把话说出来。。。我的心情像解了一把已生锈的锁。。
然后开始经营当下的闪亮亮新锁头~~

8 条评论:

Miney 说...

這個嘛 我是用在喜歡的人身上 哈哈
我通常都會說

【怎麼辦,最近開始想你了】

如果對方也喜歡我的話
就會順水推舟 XD

如果不喜歡的我
我會說想辦法當作是開玩笑的

這招挺好用的
但是要看那個人跟你的感情好不好XD

sally^^ 说...

为什么选择在之后才告白而不是当下呢?
最近的我也在烦这个问题。。
自己明白喜欢一个人要勇敢去告诉他,但是却没有那种勇气。。哈哈哈。。

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...

呵~能直接说出来证明你已经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了吧
可以坦然的面对了
不会好笑...

说出来了,真的会比较舒服...

oOYuiOo 说...

lucky star:

这招很好用~连男生都很会用呢。。
谢谢哦~

靓靓sally:

就好像如你所说的当时的我没有勇气。。
XD 你啊~要加油哦~别像我这样
对过去的喜欢的人,现在才说。。。

遥遥:

对,我已想通了,所以才敢说才敢问。。。
虽然已过去了,说了也会舒服~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既然妳覺得舒服,就繼續吧。

emilio 说...

曾经很勇敢向暗恋的对象告白,不过最后被拒绝了>_<

过去了,很少会再将它挖出来,因为晒了阳光,它会坏掉

oOYuiOo 说...

坠天使一样:

可可~会的。。。^^
不过应该不会再有新的告白吧~

emilio:

晒了阳光?
被知道的意思?不解哦。。><
不过不用紧,你选择保留都好~

emilio 说...

你说对了,晒了阳光就是旧事重提的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