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

乌龟王八蛋

@时常都叫他乌龟王八蛋,却回答我说:“没有乌龟,王八蛋不在~”

@喜欢抓他的手,因为很热,可以当保暖

@总是阻止我喝冷水,尤其是每月麻烦的那几天

@每次放学,都载我买薯条吃,仿佛每一天都在发热气 = =

@他很凶,其实是样子看起来很凶,其实是傻瓜一个

@他总是让我,说他错完 = =

@他喜欢漫画,因此“小唯”这挂名都是他从漫画取来的。

@在戏院看戏,他总是要定double seat,不坐普通seat

@我爱跑厕所,他也跟着跑来,没办法,谁叫我懒人尿多 = =

@怕冷的我,时常把手钻进他的手臂,一起冷~

@他每次被我咬,总是於青,却没有咬过我一口。

@总是在他驾车的时候,说:“没理我”,然后就回我:“专心驾车嘛”

@最近他跟我都比较穷,茶室渐渐变成常所。

@最近我很忙,他很空闲,没有时间吵架


@夜鬼第一名,他眼睛时常肿肿的,我却眼部黑黑的 = =
@没见面的时候,晚上一定要打电话
@时常用他手机自拍,他就在旁摇头不懂要表达什么
@有一次,突然失约,怎知搞老半天,原来在睡觉 = =
@时常问要买什么?吃什么?我看价钱下,就轰我别看价钱
@时常抱怨我不玩游戏了(maple story)没时间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