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

我的neko梦幻教主

今天蛮累的,老师要我们5.30pm考试,酱就搞到七点才能走= =。。。搭LRT回maluri,因为宝贝在那等我。怎么知,连他妈妈也带埋出来= =。。。原来家里没有电~全家出来呼吸新鲜空气(其实是解闷,可可)

简短的日记就不写多了~比较喜欢边贴照边写日记~来~来看我朋友梦幻改照片吧~!

其实,我很自恋下的。喜欢自拍,然后又找身边的朋友又玩拍拍。很可惜,没有拍照的手机,不然真的爱不是手的!!呜呜~ 谁要赞助我拍照手机 T_T



今天neko(幻影日记)交给我的作品,她真的爱走梦幻路线~还有,我皮肤好好噢==

王八蛋老乌龟登场了,不好意思哦,酱久才让他出场。

(他是不是很凶的感觉?)

neko和小八lolita衣服,太梦幻了= 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