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

~我的部落格~

自从成功换到部落格的背景,我已经很欣慰了~
因为之前一直弄不到,很多关于css的东西不会弄。
终于给我找到背景的code位于。。。才得以换成功!!可可~

我看了你们给我的回复,然后告诉帮我一起弄的弟弟
弟弟说:“哇,有人称赞你的背景不错?酱我的friendster不就很棒咯~”
哈哈,炸到 o(=_=) o 转一个圈来赞回自己,真是的。。。

其实,背景那个flash是copy他的friendster背景
他说,他也从他朋友的朋友friendster copy的。。。

弟弟的friendster:

kwang Lkk - 算是小帅哥吧~[ 不要脸o(> <)o ]



小唯的friendster:

ooyuioo - 这也是星星的背景,可是闪闪发亮那种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/s: 昨天真的有点悲。。。因为有事情发生。
不好意思,让担心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