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

三人照,不迷信好吗?

听朋友说,听national service的朋友说:
“拍三人照,中间的那一个人会与其的两位以后关系不好了。。。”
“不能在森林拍照尤其是三人照!”

何谓是三人照呢? o(-_-)o
照片里头只有三个人就是三人照咯。。。(欠扁)

几年前,不知听那位朋友说,拍了这些就会像上面所说的情况发生。
是真是假,不懂耶~这几年来我陆陆续续都有拍这类型的照片。

有一次,当要拍的时候,都有跟朋友讲声。
可是朋友就安慰我说,不要什么pantang什么的(不懂什么意思)
不会有事的啦,等等。。。
慢慢的,再次拍这种只有三人的合照我都没出声了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刚刚在查找一些三人照的时候,发现蛮多的咧 o(> <)o

尤其这张,我和其余的两位的关系开始处于冷冷的状态。

我们毕业了就很少联络,可是图中的一个有联络来往大概两年了。

近期和她。。。淡如水,可能忙的关系吧~很遗憾。。。

凡是拍三人照,以后的关系不好或淡化了?


这张才拍不久,我们还没毕业~。。。希望不会不好


连游戏都有三人照 o(^o^)o 哈哈哈~(我们kisskiss被人家看到了XD)

中间当然是neko咯~

我是neko的二老婆

watermelon是neko的三老婆

大婆是谁?neko说:“嫁了人咯!” o(=...=)o

p/s: 写下写下。。。这篇文章好像很废似。。。三人照,信不信由你吧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