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2日星期一

blog一直以来(才两星期罢了)

一开始,开blog的理由很简单,只想赚点广告费。可是,时间越久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。刚刚开始,当然叫自己的msn朋友进来看看,支持支持下~起初,还有蛮多朋友进来的。当日子久了,他们来的次数权一次或两次,剩下一两位的朋友和我的宝贝变了这里的常客。

对于blogger,有人进来浏览就是他们的精神来源,已经不再是什么广告赞助。我也是一样需要支持,可是很多东西想象得太美反而让自己更大的失望。想到了这里,已经太迟了,我正在失望(听到我的声音吗?)

一直以来,我都有看人家的blog:jimmychin和“白雪不是公主”,这两个blog都有些知名度。前者是做网页设计,后者是19/20岁的美女,因为在网上带头筹钱助养孩童,使开始有了知名度。看了他们,自己心里当然痒痒的希望自己也有这样。所以时常拜访他们的blog,学习他们的经过等等。

当然的,这些知名度都是配上时间才能有的~所以我会继续写blog,因为有自己的发表空间比较爽~>o< 不过,最低限度,我的常客们要支持我哦~!你们才是我的精神粮食!!我会努力的~

这是美女嘛,当然益大家眼睛咯!

很多东西写的= =他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