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

好开心哦~ 去pulau ketam的照片到手了~~!!!万岁

照片终于拿到手了~超开心的说,因为这是我今年最开心的旅游~
废话不多说,马上看照片~~~
这是我们在船上拍的(去pulau ketam嘛)至于我是哪一个,自己观察XD
风景照,这就是螃蟹岛的天空与木桥,我们还在这木桥踏脚车呢~
踏脚车在那儿变成很普遍的~!每个人都有一辆脚车因为那岛没有地上,只有潮泽,所以他们的马路是小小的一条哦~

养渔场,这些小鱼是拿来喂鱼的,好多哦。。。


我们在渔场拍照,不算全体照啦~其他的跟着导游跑去别边了。

就是这~!最经典的一面,大“龙胆”!跟它拍照都离三尺远酱><怕怕~

我两个贴心的朋友,好好的朋友,(我有想过要不要放,因为怕被他们打XD)

这个是要差不多回家的时候咯,“黄昏的影子”都印在那。。。美丽的时光

其实,有很多很多照片没放完出来。。。这些都是从中抽出来的((酱多想放死我meh?))

好咯,谢谢观赏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