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

今天是十一月十四日

今天是十一月十四日,从二月十四日算起至今,都有九个月了~!


王八蛋老乌龟
*:*:*:*:九个月快乐~:*:*:*:*
V(^o^)d


什么东西九个月?哈哈,看到上面的黑白猪都知道了吧~可可~他说,我这样写很高兴,开心。当然咯,我在讲他的好嘛,如果写他的坏就变脸色了吧?哈哈哈~

今天上lecture上到一半,灯灯突然闪闪下,"drup"~停电了,整个lecture hall黑茫茫的 = =。此刻,整hall的人在拍手。。。我们如此酱= =真是糟糕,仿佛恭贺待会老师会放我们回家。有些同学还纷纷拿起手机左照右照继续抄,一个字“晕”。酱勤力干嘛?我知道我很懒惰,老师又不会颁奖嘛~

如果我有拍照手机~!我一定会把我身边的事物,人物,食物全部拍上来,搬来这里! 可惜,当时我没有。。。所以拍不到黑茫茫的lecture hall's 恐怖现象 ~ m(>o<)m


p/s: 写多等下你们懒惰读,留给下次咯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