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

大马人气校花校草竞赛

前天,我接了一张小小的notice,上面写这: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大马人气校花校草竞赛

你还在念书吗?-是!
你是俊男美女或是菌男美女?-都是!

首奖(2份):专业拍摄配套+RM150+只有叉网代言权+奖状
还有亚军2份,季军2份和安慰奖14份等待领取!

快上网到http://event.justxnet.com报名吧!

你只需要提交两张清晰照片,近照和全身照
赞助商:Justxnet.com, Draconid IT Solution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跑去按按有什么参赛者,发现都蛮多的~

要不要去呢?哈哈哈~我还看到一个很像古巨基呢,因为他戴大墨镜

今天的心情

今晚做了一个很笨的决定

就是关机。。。

我很想见他,可是他工作很累,要休息~

如果我开着手机,我也会不停地吵他要见面,阻碍他休息。

因为我的很想,可是又想到要让他休息到,很矛盾。。。所以

我关机~吵不到他即可以把电话丢在一旁不想念,不想见。。。

其实,在心里的深处,关机的用意。。。是。。。

希望他会打我家里的telekom或飞车来这里。。。

最后,我估计错了,他。。。他。。。无动于衷。。。

o(_ _)o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p/s:这次的Zzz比下一张多,显示我有多么的无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