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4日星期日

之前与之后

之前猫子帮我弄一弄照片, 她说要帮我edit照片,我就丢几张我想edit的咯。照片终于有效果了(如下),哈哈。。。第二那张照果然美美的,不过呢,在近近或大大张看的话,很容易就看得出是edit了的= =。


然后我才知道,friendster很多俊男美女照片都是edit出来的,我还以为他们都是美丽佼佼者>.<,还在惊讶下很多俊男和美女哦! 以下我和一位美女的合照:

在喝茶的时候拍的,蛮喜欢这张的^^我旁边那个美女就是中学好友直到现在同学院(不同course)

可可,就是这张edit后的照,美吧?可是假了点因为太完美了。((这张昨天才拿到= =))哈哈,我很好的人的,不会把它放去friendster的,咔咔。。。因为要求够真。edit来爽><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