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

我很闲的心情

今天22号,我的王八蛋今天开始上班
对我来说,即期待即无奈的一天~

如果期待:终于他上班了,平衡我们“忙与闲的故事”
旧文:按我

如果无奈:见面日子更少了。。。

我放了“不能说的秘密全集”的歌,一边写一边听
感觉很sad o(T-T)o~ 其实我在sad什么?
很多~最sad的是生活充满了无奈,累,还有自己想太多的习惯。。。

比如今天放学,本来载我回家的朋友突然说跟同学去唱k
不能载我了。。。
之后,就自己搭车回家lo。。。
很火又很无奈,从3.30开始搭车,6.30才到家~
因为KL更本是烂!!烂塞车,烂红灯,烂巴士司机~!
一个字:烂! o(_ _)o zzZz zzzZzzz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