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

**我与Mcdonald**


它的快乐与不快

最近这几年来,我比较兴起吃麦当劳,因为受了朋友的影响嘛。以前的时候,爸爸带我们去吃KFC多过麦当劳,因为鸡够大块和够饱嘛。。=。=

之后,和他在一起后,时常抓他去吃M记,哈哈,不懂他吃到怕吧。。。

与M记的快乐- 
当然咯,因为我喜欢薯条嘛~咸咸的,脆脆的,哇。。。爽~美味。。

还有呢,现在我学院朋友们,每星期二都M记 LOLzzz 有时我都怕了,还去。一边聊天一边赶功课又一边吃薯条 > <很快就过了时间,哈哈~还有m记有一个好处是可以再拿水,汽水,咖啡,茶等等~!

与它的不快-

有几次的不好印象咯,有一次跟附近的好友们去喝茶,就去我们时常去的那间咯。喝茶大多数都是喝完了,就待在那地方久些的嘛。突然,很突然的,一条抹布丢了过来,我们整班人吓到,然后就听到那个欧巴桑工作人员说:“lapkan~!”。

真的傻眼了下,她叫顾客抹桌子,还要那种口气?!有没有搞错!。。。其中一位朋友(J)吃火了,跟她说等下再抹吧,等我们走了之后啊。不料,她又丢回过来,再叫我们抹~==我们更无言。我们拒绝,她就在那儿念经地念个不停,搞什么嘛。。。我心里很想骂了,不能让顾客有个很好的meal吗??

之后,我们看她走来走去,很不舒服,就很扫兴地离开那间麦当劳。在车里,我和J朋友两人来个埋怨那个欧巴桑(我们读business的==),越想越不甘,J差点就下车去投诉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