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5日星期一

每天都这样。。。

每天都这样来回很闲。。。什么东西每天来回呢? 嘛不就是来回学校咯。唉。。。这是blog后面的辛酸故事(你们觉得不是吧).

今天,我依然也是搭巴士回家,可是我发现一样不好的消息是,Metro bus起价了= =,由RM1.50起到RM2.00。


唉。。。最后还是起了,更闲。不过,我已经有理由改坐Rapid KL去上课,因为它的一天车费是RM2.00(来回包括)蛮经济的。可是,搭车的人都知道它有个不好的地方,就是容易瀑满加人挤人!

每一天,美好的清晨往往都被这种情况给破坏掉。因为这个时候是全部人去上班上课的时候,没车一族的就唯有搭巴士和LRT咯~有天,我第一次搭早班的LRT,= =。。。人真的多到恐怖,电动车一来,就一伙人冲前去里面,还要全部挟汉堡包那种= =,有时,还满到完全进不去那个电动车厢里。结果,又要等多一轮了。

就这样团团转来到了学校。。。哈哈,迟到了= =

至于巴士的情况,也差不了多少,也是全部挟沙丁鱼。很多时候,Rapid KL已经坐满人了,唯有站住咯,就这样站到去中心。不好运的时候,不就在巴士里头站一粒钟多咯因为塞车呀。。。唉,吉隆玻都是这样的啦,有天不塞车已经谢天谢地了,哈哈~


这个是我在找相关图片无意中看到的,Rapid KL Ampang LRT line end of the track at the Sentul Timur station in Kuala Lumpur。当时,只有司机一个罢,lucky,不然像“final destination” 就够恐怖了!

2 条评论:

Lee Chien 说...

wow.. the lrt really scary weih...
haih... when petrol increased, every stuffs will be increased as well..

oOYuiOo 说...

ya lo >< very scary..im shock i see this at google seach,then i took it lo~really in m'sia o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