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

力宏签唱会即将来临~~

王力宏签唱会
地点:金河广场四楼停车场
日期:星期五,十一月九日
时间:晚间八点

好高兴,我终于有得去签唱会~!因为我没去过我偶像的大大小小活动。最主要感谢我朋友yan yan(给票我的)。第二是宝贝,他答应跟我去,不再怕被人抽水了XD~

有谁有去的吗?之前上个拜六是1)换票日子。

这里有三个方法得票的:

1)用专辑或改版专辑换票

2)用两份十一月头条中国报换票(不懂是不是中国报= =)

3)买最新sony erison电话有附送票(不懂机种,去看报纸lol)
如果有人想知道换票方式,我会再问我朋友更多详情(留言让我知道)

#真讨厌,selina和力宏跳舞楼楼抱抱(>o<)lll怎么可以这样~!
这图是在google摘下来的


如果这拜五真的去到了,当然不会忘了在这儿分享~然后算算下有多少人抽水~ 哈哈哈 = =

p/s>>evil,这个签唱会绝对是你的好地方,除了LRT之外~!嘻嘻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