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1日星期三

如果我有车

今天一直吵我的王八蛋老乌龟载我去上课。
就在这话题,争执了许久。。。然后,他就跟我说一句
:“等我有自己的车,有自己的车油先啦,我就可以要载就载你了。”
我在想,等你那个时候是几时?四年啊?到时,我都有自己的车了咯~
每次干的事情都在我不对的时候,不适当的时候 o(>3<)o 气死人~


想着想着,自己超希望现在就有自己的车,自己的车油(意味着有经济的时候)
现在什么车我最向往或适合我呢?

第一:一定要有auto的,manual很烦。
第二:小辆,好像kancil酱,可是我朋友说,auto的kancil没有了。


这两个是优先条件,因为这样才适合怕manual的小女人~o(^ - ^) o
所以车就暂时规定Perduo的Kelisa~
这样的选择对别人来说,我很小志,要那么大志干嘛?有多钱才说啦~
.


如果我有车,真的能做很多事:
1)上课驾车去,不用再挤沙丁鱼 o(> <) o
2)当男友没有车用,我有车用,哈哈哈~(能的话驾车去找他咯,等下又对说我:“没可能找我的啦~”
3)载家人或朋友,去喝茶也好,载妈妈去医院检查也好。
4)去旅行!!!这一定要!!!迷路也好,好过plan了老半天都没去到。o(=3=) o
5)其他
.
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喀喀,讲不完,今天暂时到这样吧~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