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日星期六

考试完毕,迎接新年,yeah~

今天很紧张,因为最后一科考试也是大家最注重的
“肥佬”的机会是比一般的科目多~所以大家很紧张!!
另一边,考完这一科。。大家要去癫了,去relax~~~~~~
心情有点很随兴了~

可是,王八蛋说我,今天考完试人家个个开开心心~去癫去疯
说我却唉。。唉。。声。。
我恍然大悟,原来我忘了放松心情。。o(= =)o
朋友一直跟我祝贺新年快乐。。终于考完了等等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说真的,我应该喊的。。。考完试了!!!advanced 1st year大考~~!!

*  *  *  *  *  *  * 

回顾我第一天上班(考试前两天o(==)o 31/1/08 )


去另一间公司collect card的必经之mall


第一天蛮紧张的,因为再也没有朋友跟我一起上班。。。
怕人际关系有问题的我,战战克克的坐在自己的位子。。
跟隔一个位的同事笑一笑。。。然后就出去另一间公司collect card。。


那天跟Dony在mall里看到的怪design


然后就开始了。。我的工作性质其实就是输入资料。。没有什么压力。。
第一天,就很多东西都不会,摸索的时间更长,弄得自己眼花鸟~o(@ @)o
加上公司里的programmer和technician各有各忙。。走来走去。。
都不得空鸟我这新part-time。。唉。。T_T
有时呢,整个公司突然一堆人开会,有时剩两三只小猫。。怪公司。。

幸好还可以跟in-charge我的人谈上两句。。。
其余时间都在摸索那些咚咚。。。赶那些资料。。lolzz

希望接下来的以后,可以顺顺利利。。。

能让我充实点打工~


  

2 条评论: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那妳現在打工的公司是做甚麼的?

oOYuiOo 说...

其实我也不是很懂。。
有做name card,database东西等等。。

那天听到他们开会说什么。。
when login website...
when log out...

总之一堆programmer,technician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