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

曾经的感觉又来侵袭我..

今天看了“白雪不是公主”的文章,

她的问题我早就正在响着了~


.

“最近写blog写到瓶颈处了”





.
我也不例外,因为我那种三分钟热度又来了~
曾经想过放弃这个部落格,不是没有人看的关系
而是觉得那种热诚过了,加上忙了,生活都是这样过。。。
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写了。。。

.
不要说到了什么瓶颈,其实自己的个性自己最清楚。


以前从当初的论坛 -> 线上游戏 -> 网赚 -> 部落格
这全部都是我当初最有兴趣的东西,
然后随着时间,变啊~变啊~变~







一句话,三分钟热度


.

.

.

.
现在到了部落格的阶段,那种感觉又来侵袭我
可是把自己曾经丢心血进去的网页,放弃掉,生蜘蛛网。。。
真的有千万的不舍得
然后就有一句话,或一个隐藏的事实






“因为责任而写,而不是为了兴趣”











.
.
.
.
.
P/s: 也许人是善变的,无论你我是怎样的人

3 条评论:

Lee Chien 说...

hmm.. it's your blog.. if you have no interest to write anymore then dun force yourself lo.. buy i'm your regular reader oh.. hahaha.. of course i wish that you can continue lo... :D

〤Ecl!5oNz™〤 说...

一切顺其自然吧...
想写就写... :D

emilio 说...

那你不是写得很辛苦?或许给自己和部落放个短假,再回来决定也不迟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