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Background image

给想更换background image的blogspot用户。。
我是采用blogspot本来拥有的版面然后进行小小更改的
首先sign-in进去blogspot以进行edit
然后按Layout >> Edit HTML

* * * * * * *
开始咯~

1] 首先,在网上找图片(google等等)自己喜欢的照片upload上网
然后copy图片的url(地址): 如图下


图的大小需要分两种:


小型图片,最好统一颜色+少少图案

另外是这种background型的图片(放进html会有repeat的现象,所以图片也要统一颜色,这样才不会repeat到难看,至于如何弄到不repeat的background,我这真的不会,有高人指教吗?)
.
2] 之后就回去Edit HTML那里
把图片Paste进去被指的方向
如图下:



3] Paste上去了,快看看成果吧~
你可以按preview来看看部落格的改变
如果不妥当,自己再对图片做effect或找另一张图片。。。

妥当完了,才save template~
成功~

p/s: 如果你还想更改其他东西,可以加以摸索。。
这个自己来咯~

这只是最基本的笨蛋教学。。别见怪XD

.

p/s 2: 我的情人节故事。。。待续

3 条评论:

Miney 说...

弄不到T^T

董百勤 说...

我会弄到不会repeat的background,请到我的部落格看看,和留言。。http://shinemoment.blogspot.com/

oOYuiOo 说...

lucky Star:

- - 你试下用别的blogspot版面试一试
然后改那个background罢了

百勤:

真的吗?我去瞧瞧看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