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

工作后对生活如此的沉闷。。又幻想了。。

我在MSN都有写:我想换掉现有的生活!!

最近,觉得生活失去中心,不知自己想要什么。。。
打工了一段时期,觉得生活除了打工,见下宝贝,就没有特别事情了
难道打工一族起初是这样觉得的吗?



我想是吧。。。



现实生活的沉闷,往往我的脑袋想了很多计划

例如去旅游,散散心
跟姐妹们来个大聚会
很想跨国。。。了解文化。。。
跟宝贝来个一日游Bukit XXX等等
.



我很喜欢Geography,前天发现我的工作性质让我能熟悉地球的每个角落
让我熟悉全世界的国家及他们的城市
当看着World Map,感觉有种冲动,想把熟悉的地方名字 个个圈起来
当看着World Map,感觉更冲动的,想环游世界了解一下


哈哈,可能我看*Jumper*得太投入了吧,
想像里面的男主角跳完整个地球,感觉太美妙了~


城市的怪怪名:

Male城市是Maldives国家的
Mcdonald island
Hawaii是岛还是国家?Hawaii它不是国家,它是属于某个国家XD
整理卡片时,发现很多Arab Saudi, Oman, United Arab emirates的商人

p/s: 今天又发梦,这次我梦到我被逼留在机场,因为我没有买到机票。。。

朋友曾经跟我说,能继续读书的时候要珍惜

当你出了社会,就会想起当年的自由跟轻松了。。

4 条评论: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自己想要的生活,決定權在自己的手中。

如果真的厭倦了,就別向錢包低頭。

oOYuiOo 说...

坠天使一样:

我懂了,谢谢
不过,现在的我不能不向钱包低头
没得选择。。

你写的总是很体贴。。。^^

〤Ecl!5oNz™〤 说...

我想每个人都希望把生活给升级吧 ??
我也不例外...
加油... :D

oOYuiOo 说...

ecl!5onz:

是吧~往往人都难做到,可可~
就要加油咯~